一块破烂的木板

© 一块破烂的木板 | Powered by LOFTER
 

画不成耍帅的画风那就画画儿童画好了×以及我也好想要体验一下30分钟的自由落体!???😂
雷3这次整个就是星爵风啊233333BGM从头到尾都是动次打次动次打次😂😂看的那场场次气氛也超high的,很开心www

以下透剧慎:

开头锤哥怼敌人那里的BGM可以说是很帅了!(一回家就去收音乐wwww)3d看起来也超爽的啊啊啊啊!😭

海拉一出场气势逼人啊,该说是不愧原作里是loki亲生女儿嘛,一出场就让人跪😂😂电影出来之前一直在想电影里loki和海拉会是什么关系,“I'm your sister!”一出来我整个人差点笑傻了×

。。。。。话说是不是有什么重要的角色死亡了。。??!!!😭

我还以为博士会掺到最后呢结果真是过了个场×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啊,扔完loki丟锤哥2333333锤哥伸手安抚绿胖那里笑一脸灿烂的笑容简直让人感觉到了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蠢炸了。。。真是闪瞎了我的眼hhhhh😂😂
博士一如既往的呆萌2333科学组张口安分吃糖😭

该说不愧是诸神皇婚嘛!从头到尾都在疯狂撒糖我简直螺旋升天连续爆炸旋转跳跃闭着眼😭😭loki去地牢拿永恒之火的时候我一直担心loki是不是没出来。。。。。所以说官方一定是把两兄弟拥抱的镜头给切掉了对吧对吧!!

这部是吃糖吃到整个人都暴风哭泣了的再想想前一部真是百感交集,,,只希望后面别虐啊。。。。。( •̥́ ˍ •̀ )

评论(4)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