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块破烂的木板

© 一块破烂的木板 | Powered by LOFTER
 

emmmmmm20fo的贺图。。????总感觉自己还没画出好的图一下子就有了20个小伙伴我我我我良心有点痛(。

以及我想吃黑糖想吃病娇糖好想好想好想想想想想(等等

好接下来又是我碎碎念的时间了orz:

有哪位小天使能告诉我为啥我发出来的图画质基!本!都!炸!裂!了啊啊啊😭
这里是用红米手机下载medibangpaint指绘的,每张图也都是PNG格式保存出来的,明明手机上看得还行但为啥一上传lof就旋转炸裂啊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是那个什么dpi。。。。????求手把手教唔啊啊啊啊😭😭😭

评论(1)
热度(5)